做你的花不弃.

忆山忆山亮晶晶,满天都是小邢邢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

前言:作者这边记性不好 有可能把文给忘了或者没灵感写不下去之类的,实在太喜欢大哥了 但是结局给我结的一脸懵 我随缘更哈

PS :从没有写过古代文,自动忽略本人在写外貌衣着景色的句子,关注剧情就好😂

从柳青妍还没有害莫若菲开始

话不多说 开坑

第一章

莫府 正厅

身着白色长袍的男子坐在椅子上,悠然自得地喝着上等品鸿茶(瞎编的😂)

衣着看似低调古朴,可这年轻人的模样却让原本不那么奢华的白袍十分抢眼。棱角分明,鼻梁高挺,一双深邃的眼睛仿佛要将人看穿了一般。

年轻人的目光飞速扫过密密麻麻的账本。过了会儿,将头靠在椅背上,双手交叉背在头后。

“来人。”​

薄唇微启,便有一丫鬟​毕恭毕敬地低头走进。

“公子有何事?”​

被唤做公子的​人,眼睛都不睁一下。

“传青儿。”​

他还是那副模样,一副能说一个字绝不会说两个字的莫府当家少爷莫若菲,从小被称作“神童”的莫若菲性格不温不火。脾气好到让人无法生气。

“喏。”​

丫鬟退下,又是只有莫若菲一人了。

这样悠闲的日子,不知还能过几天。

​一会儿,一个相貌出众的女子走进正厅,一头秀发被扎起,眼睛澄澈动人,丝毫没有莫若菲那样洞察秋毫的犀利。

“青儿拜见公子。”​

柳青妍​在桌前跪下行礼。

几分钟过去了,却没有她等待​的声音。

柳青妍抬起头​,正好看到靠在椅子上的莫若菲的脸。

绝美的脸颊,乌黑的头发,唇红齿白,​眼神微闭,像是睡着了一般。

就是这样一个秀气的公子,让柳青妍迟迟下不了手。柳明月的任务一催再催,她仿佛还没有从莫若菲的俊俏中摆脱出来。

这样的公子,怎舍得啊...

柳青妍心底苦笑,又准备将头低下,突然,一根细长白皙的手指将她的头抬了起来。​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